close

0.jpg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這次試用的產品SSP-G4轉轉脂,之前就很想試用可是怕吃了後會復胖回來,看了很多人的試用心得後才敢申請這項商品,想不到竟然真的被我抽中了收到商品時真的很開心。

1.jpg

產品的外包裝簡單大方

2.jpg

打開後內容物是兩罐產品,還有使用說明書。

使用方式:

1、一般用:一天只需要1顆,三餐任選一餐在餐前吃即可

2、正常使用:早晚空腹各1顆,或是在晚餐前一次吃2顆

3、加強使用:三餐飯前各1顆,如果要加強晚餐可以一次吃2顆

備註:每日喝水量須達到2500CC~3000CC。

6.jpg

產品內容物的顏色是棕色膠囊偏大顆建議在使用時喝水量可以大一些比較好吞下去

5.jpg

使用前的體重

  因為生活作息都是坐著比較多然後又有吃消夜的習慣,雖然有運動但體重一直回復不到之前的身材,所以決定使用加強使用:三餐飯前各1顆,晚餐一次兩顆的使用方式。

11.jpg

SSP-G4轉轉脂有FDA美國對安全性檢驗標記、GRAS美國公認安全類食品、美國本地認證生產製造純天然食品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超級藤黃果:阻止碳水化合物轉變成為脂肪,或減少膽固醇堆積,促進脂肪燃燒、抑制食慾、促進正常的膽固醇濃度、減輕體重。

12.jpg

把體內白色脂肪,轉化成棕色脂肪不影響飲食習慣  

  使用SSP-G4轉轉脂時我沒有特別改變我的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不過感覺得到不像以前一樣容易感覺飢餓和想吃東西的慾望,因為常吃外食、蔬果攝取量不是很多、新陳代謝量慢所以容易便秘的情況也有變好。小腹也因為這樣變得沒有那麼明顯。

9.jpg

這是我吃完一罐後體重比之前少了0.4公斤

10.jpg

不過這只是輔助產品我現在開始吃第二罐,但是這次我會盡量運動和多吃青菜水果畢竟要減重還是要多運動才是根本之道。
 

想看更多 SSP-G4轉轉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32&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